千只鹤

沉迷小清新纹身无法自拔

痴儿(番外四)

四.只愿君心似我心

旭凤跟着李玉一直来到了茶馆门口,只见一妙龄少女端坐在某一角落,见了李玉便甜甜一笑,这笑别人瞧见了甜化了心,叫旭凤看见了只觉得刺眼的很。

“陈小姐,”李玉礼貌地问候了一下:“让你等候已久。”

“不久,”陈小姐温顺地说:“是我来得太早了。”

旭凤就在外边偷偷看着,不进去也不出声。店里的小伙计瞧见这人觉得奇怪,以为是哪个外地来的客人,便大声吆喝道:“客官是歇腿的还是喝茶的?”

李玉和陈小姐听到这一声吆喝便齐齐地往店门口望了过来。

旭凤施法逃走。

店里的老板也往外边瞟了一眼,颇不耐烦地冲小伙计叫道:“店里忙着呢,你还在外面做什么?”

“这里有人……”小伙计往边上一看,哪儿还有什么人,目瞪口呆地愣了好一会儿又被老板叫进去干活儿。

旭凤逃回府邸,阿安看到他便嚷嚷道:“哎你小子跑哪儿去了?害我替你看了这么久的门。”

旭凤只面无表情地蹲在墙角,不理会阿安。

直到黄昏时间,李玉才回了家门,他匆匆从大门经过,也没有注意到旭凤,旭凤却是悄悄锁了门,跟着李玉的步伐站在屋外听墙角。

“玉儿,今天和陈姑娘相处得怎样?”

“甚好,陈姑娘知书达礼,落落大方。”

“那为娘明日便去陈家提亲。”

“母亲,孩儿觉得现在娶妻尚早。”

“早?不早了!明儿一早我便去提亲,你若反对你这亲娘也别要了。”话音刚落,李玉的母亲便从屋里气冲冲地走了出来,旭凤忙躲一旁。

“还躲?进来吧。”旭凤听见屋里传来李玉的声音,愣了一愣,走了进去。

“你知道我在躲在外边?”

“知道,”李玉道:“我还知道,你今天跟着我一直到茶馆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你不需要知道我为何知道,我只要你告诉我,”李玉凑了过来:“你,到底想做什么?”

看的人越来越少了,我要开新坑╮(╯_╰)╭

评论(4)

热度(1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