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只鹤

沉迷小清新纹身无法自拔

痴儿(番外三)

三. 何故箫声解君愁  

日子一天天过去了,阿安却没发现旭凤有任何的反常,不仅做事本分老实,而且还非常勤快,时常帮府里的下人们干活。

难道,他真是家道中落?阿安在心里疑惑道。

旭凤干的不过是个看门的活儿,每日见到李玉也只有他出门和回来的时候。

旭凤也疑惑,这个李玉怎么和润玉如此相似,但是他却感受不到任何熟悉的气息。

这日他像往常一样给李玉开了门,李玉的母亲也跟在身后絮絮叨叨:“见了人家姑娘可要嘴巴甜点,不要像根木头一样呆坐在那里,让人家难堪。”

“娘,我知道了。”李玉道。

“你知道个什么呀!王家那小子生的小儿子都能上街打酱油了,你呢,还是孤家寡人一个。”

“娘,我明白了。”李玉觉得头痛。

“明白就好,今日你不和那姑娘处好关系,就别回来了。”

李玉急忙道:“娘,我走了。”

李玉走后,只剩旭凤待在那里,不一会儿阿安从外边买采回来,刚走到门口便被旭凤拦下。

“你知道少爷今天去干什么吗?”

“相亲啊,”阿安小声说道:“那陈家小姐长得可漂亮了,为了等我们少爷,二十岁了都还没成亲。”

“他为何要去相亲?”旭凤不解道。

“少爷过完年都要二十八岁了,这个时候都还没成亲,老夫人心里肯定着急啊。哎,哎,旭凤,你跑哪儿去啊?”

不出意外的短小,明天结束军训了,开心!

评论

热度(1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