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只鹤

沉迷小清新纹身无法自拔

痴儿(一.二)

旭润

拔龙鳞/虐梗/幼儿园文笔/ooc严重

前因:锦觅竟在这次仙魔大战中死去。

这是润玉万万没想到的结果。而旭凤也因为这个打击而迅速地颓靡,不再重现往日战神的威风。

润玉不战而胜。

旭凤被囚禁。

一.“殿下,二殿这几日郁郁寡欢,也不肯出去走动,整日待在屋子里,再这样下去恐怕……”一位侍奉旭凤的仙女怯怯的说道。

润玉慌忙地跑去关押旭凤的屋子,望见旭凤面无表情地坐在桌前,见他一来,旭凤凤眼一弯,笑道:“兄长总算来瞧我一眼,我还想着我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,以至于兄长竟避我多日。”

“是兄长考虑不周,若……”若你不嫌弃,我便每日来陪你,这句话哽在润玉唇间,他怎么也说不出口,“若你有什么事,只需唤侍女来告诉我,”润玉道“我自会赶来。”

旭凤仍是闷闷不乐:“我整日被你囚禁在这里,好生无趣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若兄长愿意偶尔陪我去人间逛一逛,让我可以得些散趣,那该多好。”旭凤随意的说道。

“若你想去人间散散心,又有何不可?”润玉抚上他肩头,旭凤却似触了电一般,缩过身子,眼里带了一些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厌恶。

润玉呆住了,片刻后尴尬地一笑,收回了手。

“兄长,我不是这个意思”,旭凤嗫嚅道“我在那场大战中受了重伤,伤好后便不自觉地开始躲避别人的碰触。”

“我知道”,润玉温和地笑了笑“你什么时候想去游玩,告诉我一声便可。”

“好”旭凤道。

二.又如此过了一些日子,旭凤也没有找过润玉,好像那一天说的不过是玩笑话罢了。

润玉又忙的焦头烂额,魔界的人仍带有反心,他时刻也不敢放松警惕。

润玉处理好天庭中的诸多事务后,来到从前他司夜的地方,负责布星的早就不是他了,可是他总是忍不住来这里瞧一瞧,瞧一瞧这陪伴自己度过这数万年孤寂的群星。

“陛下。”司夜向润玉拘了一个礼后继续布星。

“兄长。”有声音从润玉背后传来。润玉转身,发现旭凤在自己身后。

“我在屋里实在没有什么事情可做,便悄悄溜到这里来望星星,”旭凤道“没想到兄长也在这里,这说明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说明咱们心有灵犀一点通,”旭凤讲头凑到润玉耳边,轻声调笑道“是不是呀,兄长?”

润玉耳朵泛起微红,轻声咳嗽了一下:“是,兄弟间……心有灵犀,很正常。”

“兄长,这段时间我老是做噩梦。”旭凤低着头,垂着眼皮,长长的睫毛扑眨扑眨的,一副无尽打采的样子。

“严重吗?”润玉一脸紧张地看着他,内心十分自责,认为自己没有照顾好他。

“严重,”旭凤说“但若是兄长能够陪我在屋里聊会儿天,也许就能好一点了。”

“行么?”旭凤抬起眼睛,直直地盯着润玉。

幼儿园的车要开啦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5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