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只鹤

沉迷小清新纹身无法自拔

黑道背景/大龙黑化/囚禁与反囚禁ooc严重

踏踏的脚步声从远处传来。

润玉被蒙住了双眼。

他感觉到有人俯在他耳边,似乎张了张嘴,却什么也没说。只感受到那人的呼吸轻轻地掠过耳边,有点痒。

“旭凤?”润玉试探着问了一声。

“嗯?”旭凤有些迟疑地哼笑了一声:“哥哥果真那么爱我,床上任我艹,床下也不忘我名字。”

润玉不悦道:“你这又在做什么把戏?”

“把戏?比起你来我又算得了什么,”旭凤低沉着嗓子:“你杀害我妈,又使用计谋得到帮派老大的位置,我简直恨你入骨。”

“是么,”润玉悠悠道:“那你还真忍得,换作是我是你,早将那人千刀万剐。”

“你以为我不敢?”旭凤冷笑。

“你不是不敢,”润玉笑道:“你是没有这个能力。”

旭凤用力捏住润玉的下巴,迫使他抬起头:“别忘记,
你现在在我手里。”

“那又怎样?”润玉暧昧地舔了舔嘴角:“还是说,你想对我怎样。”

“你这个不知廉耻的东西。”旭凤感觉自己气得就要吐血:“你当初就是用了这些本事才使的那些董事会的老头子听你使唤的吧?你又是用了什么不要脸的招数让爸爸也被你哄骗,给了你这个位置?”

“用的什么方法,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润玉故意用大腿蹭了蹭旭凤的裆部。

“你!”旭凤气愤地打了润玉一巴掌。

这一掌力度大得旭凤自己都没有想到,他看见润玉嘴角破了一个小伤口,微微的渗出了一点血,紧张得口不择言:“你痛……不痛?”

“哦?”润玉却是微微一笑:“我倒是觉得爽的很呢。”
旭凤感觉一口老血卡在口中。

“你说完了吗?到我了呢,”润玉不急不忙地说道:“我让你干,是因为你干得我真的很舒服,不是因为我有多喜欢你。我杀了你妈,因为你妈杀了我妈,母债子偿,但我舍不得你这根人形按摩棒,所以让她自己偿还她犯的错。至于老头子为什么把位置传给我?”

润玉又是一笑:“这是因为他确实偏心,偏心到想让我坐稳了位置,然后再请了杀手在我三十岁的时候杀了我,这时候,家族的地位不会变动,而我的弟弟,也可以顺理成章地继承我的位置了。”

“果真如此吗?”旭凤有些哽咽地开口,他一直以为父亲不喜自己,没想到,却是这样的结果。

“不仅如此,爸爸在临终前还逼我发誓,这辈子都不能主动招惹你,”润玉道:“你说,爸爸是不是很偏心呢?”

旭凤啜泣了起来。

“不过,如今你招惹了我,我便有了正当理由来对付你了。”

“砰”的一声,门窗皆被打开。一团人包围住了旭凤。

旭凤有些颓然地开口:“这原来是你做好的打算吗?”

“爸爸什么都想好了,只可惜,他有个蠢儿子。”被解绑的润玉有些嘲笑地说道。

“你想怎么对付我就尽管来吧。”

“我不会报复你,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。以后,你只要乖乖地当我的按摩棒就可以了。”润玉微笑道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6)